訓輔委員會

學校訂立校規在引導學生的行為,立品立人,例如定期檢查學生儀容,教導學生注意校內校外的言行禮節,處事謹慎負責,為人設想等等,從而培養學生的健全人格。

訓導組

訓輔組積極推行全校參與模式的訓輔工作,努力策動全校員生維持良好的校風,享受愉快的學校生活。各級訓輔主任積極與家長建立良好夥伴關係。本校每年舉行四次家長日,老師每次和不同的家長會面,共同檢討學生的品行和求學態度,就學生在家庭及學校情況,加以鼓勵或督促。訓輔組與班主任、社工及校外團體一直保持緊密聯繫,以便更深入了解每級學生的特性,從而更有效預防及解決學生紀律問題。此外,訓導組每年都會邀請本區警民關係聯絡主任為同學主持講座,提醒學生提高警覺,免墮陷阱,被不法之徒乘虛而入。訓導主任在週會訓話時,會因應社會事態,教導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和待人接物的正確態度。

學校領袖生

訓導組致力培訓品行良好的同學成為學校領袖生,以身作則,為所有學生樹立模範。領袖生每天早上替同學量體溫、檢查儀容服飾、小息當值; 以及在學校大型活動如中學體驗日、新生面試日、中一迎新活動…….服務同學、與家長作交流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