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

“In today's economy, the most important resource is no longer labour, capital or land; it is knowledge.
現今最重要的經濟資源再也不是員工,資金或土地,而是知識。”


活學企、會、財 探索商業世界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函蓋基本商業領域,讓學生對營商環境、會計、管理及個人理財有融合性的理解靈活應用知識並學習從多角度看事物,將來升學及就業打好基礎。

體驗式學習活動

參加商業機構協辦的營銷體驗計劃或在校內舉行營銷活動,讓學生實踐商業知識,加深對營商環境和企業作的認識

健康理財教育

邀請不同的機構到校舉辦理財講座及活動,讓學生認識個人理財的概念、正確的理財價值觀及技巧

參觀訪問活動

透過參觀不同公營及商業機構,學生可跟企業的管理人員對話深化課堂所學,引發學生探索商業世界的興趣。

市場營銷學界比賽

透過廣告創作,學生由商界的義工的指導,從中了解商業運作,並把市場營銷的理論實踐出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