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及上課日


學期制
  • 本校的教學沿用「學年制」,每學年由九月起至翌年八月底止。全學年有上課日約190天,學校假期90天和特別假期2-3天,而星期六及星期日不正式授課,但聯課活動、學科增潤課程及拔尖補底活動仍會於這些非授課天舉行 。
  • 本校將全學年授課日分作上下兩個學期。上學期由每學年開課九月至十二月底止,約四個月,一月初進行上學期考試。而下學年由一月中至六月初止,六月上旬進行下學期考試。    
  • 本校每年的學校假期均參考教育局提供的學校假期表來編訂,並於每學年九月對學生、家長及教師公佈。

上課日及特殊教學日
  • 每星期授課五天,每天上午授課五課節,下午三課節,共八課節。上午第一課節為閱讀課,為時20分鐘,其他課節為時50分鐘。星期六及星期日不正式授課,但聯課活動、學科增潤課程及拔尖補底活動仍會於這些非授課天舉行。
  • 每學年均有特別安排的學習日,如「校慶活動日」、「音樂日」、「參觀訪問日」、「陸運會活動日」、「聖經誦禱日」、統一測驗週、考試日、「試後活動日」....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