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委員會

以照顧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為本,積極推動本校學與教效能提升。

按成績分流

本校採用按成績分流及混合能力編班方法。成績最優異的學生編排在一班,其餘學生則按「混合能力」準則,平均分配到其他班別。老師可按個別班級學生的表現,剪裁課程,以照顧學生的學習多樣性。

兩文三語

為適切社會需要,加強學生兩文三語的訓練。在初中設立普通話科,提升學生聽說普通話能力。另外,還加聘英語老師,安排外地友好學校到訪交流,為學生創造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創科教育

除了設立初中創科教育課程外,於高中上課時間表內其他學習經歷時段,開辦與創科教育相關的技能認證課程,讓學生深入認識創科技能的應用。

跨科閱讀

訂立共同主題,因應各科的特質,為學生準備閱讀書籍或文章,讓學生透過閱讀,從不同角度深入了解與主題相關的事物。

境外交流,增廣見聞

組織境外交流團,與當地學生交流,以擴闊本校學生的眼界。本校學生曾先後安排中國內地、韓國、新加玻、法國、澳洲等交流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