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 STEAM 中學及嘉許計劃


(1) 優秀 STEAM 中學獎項 (Outstanding STEAM Secondary School) 及 STEAM 教師一等獎 (Outstanding STEAM Teacher)
由教育局委託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主辦,第25屆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大賽在2023年4月2日(星期日)於科學園第三期大展覽廳舉行頒獎典禮。這項一年一度的STEAM比賽已成為目前全港最大規模的學界科學盛事,每年參賽學校逾 400 所,參賽人數接近 4,000 人。
在本屆比賽中,本校獲頒優秀 STEAM 中學獎項 (Outstanding STEAM Secondary School),由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女士負責頒獎,表揚本校在推廣STEAM教育的傑出表現。
另外,本校 STEAM 教育統籌主任彭嘉煒老師獲得 STEAM 教師一等獎 (Outstanding STEAM Teacher),表揚他在推廣STEAM教育的優秀表現。

(2)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優質評核管理認證計劃」認證 (Quality Assessment Management Accreditation Scheme, QAMAS)
本校一直建立的一套優質考評機制得到肯定,取得由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發的「優質評核管理認證計劃」(QAMAS)認證,表示學校具備高水平的考評管理制度,能為大眾、家長和學生提供公平、可靠及有效的考評工作。本校為香港少數能獲取認證的學校。感謝各老師為推動『評核促進學習』的文化所作出的努力。

(3) 教育局「學校疫苗接種」嘉許計劃金獎 (School Vaccination Commendation Scheme Gold Award)
本校積極參與推廣疫苗接種,獲得教育局「學校疫苗接種」嘉許計劃金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