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科

Computers are incredibly fast, accurate, and stupid. Human beings are incredibly slow, inaccurate, and brilliant. Together they are powerful beyond imagination.


- Albert Einstein.

初中-普通電腦科

提供廣泛而均衡的科技教育課程,幫助學生為將來在科技領域進修或在其他領域發展作好準備。

電腦老師自訂教材,選取最適合學生的學習範疇,並每年作出檢討及修訂。

教授免費軟件,讓學生們在家中都應夠學以致用。

高中-資訊及通訊科技

提供科技教育選修科目,讓學生能為終身學習或將來的工作作好準備。

課堂以外的科技學習

與不同的校外機構協作,舉辦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充實課程。

參觀不同科技展覽,更新最新科技資訊,擴闊學生視野。

積極參加校內外比賽

積極參與校內外的各類型比賽(如問答、打字、電腦平面設計、攝影、程式編寫等),讓不同專長學生都得到發揮所長的機會。

Top